My friend blogged about how she feels stagnant in life at the moment, as she watches her friends move on quickly along the road of life.

 

And this was my comment for her, something which I feel like sharing.

-=-=-=-=-

自己的人生,自己的脚印,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篇章。

没必要和别人比较,因为人各有命。
心灵上的富裕或贫穷,来自于自己的定义,自己的满足感,而不是与别人的落差。
当下的你,可能看不到自己正在漫步地迈向未来。
也有可能,在你眼前所谓‘有成就的同辈们’,是用心酸来换取地。

给个五年吧。
五年后,在评估自己也不迟。

毕竟,你应该问问自己,自己的人生定义是什么?
快乐?幸福?成功?
若能达到自己的目标,就算你是世界上最平穷的,你也同时会是世界上最富裕的。

还没走到尽头,就不会知道谁是真正的大赢家。

-=-=-=-=-

 

对我而言,只要过得快乐,人生活的精彩,家人与朋友都幸福,多看多听多读多写,这,我就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dot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