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欢《下一站, 幸福》这部偶像剧。

喜欢它的不夸张。

喜欢它的不做作。

喜欢它的剧情。

喜欢它表达幸福的方式。

喜欢它把一丝丝的温暖带进爱情世界里。

喜欢它那淡淡的忧伤。

非常喜欢安以軒饰演梁慕橙的角色。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女生,因为遇见了爱情,而因此从困境中走出了自己的幸福。

 

我忘了。

忘了爱一个人的感觉。

忘了因为爱一个人的那份坚持。

忘了因为有了爱情而幸福的感觉。

忘了怎么去依靠。(我不懂得依靠别人,也不会这么做。不过在很久以前,有一个人让我学会怎么去依赖。不管是累了还是感到伤心时,我都能靠着他,停止着,休息着。慢慢地,他把我背着的负担一点一滴的扛起来,陪着我。)但是,我又回到当初的自己。再次把所有的事,不管好与坏,都自己背起来。

忘了爱情的美好。

 

此时此刻的我对爱情,不抱着希望。

虽然遗憾,不过爱情不是全部。

 

或许有一天,或许,我会找到属于我的‘他’,我的下一站,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dot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