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

笑容少了

说的话也少了

不想去解释什么,辩解什么

因为很多时候,根本没用

就算是你认为了解你的人,也是如此


我不说,不代表我没事

我也不希望会有人注意到


Judging by the looks of it, 我应该没什么理由埋怨

但事实上我真的很无奈

能撑到多久呢?

会好转吗?


最讨厌别人装着很懂我的状况的人

因为他们什么都不懂,却满嘴大道理

我都没说,你挥懂什么?装个屁?

不是我不说。

很多事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得清,讲的明。

 

大道理有谁不明了?

但是大道理不是往往都能应用在现实生活上

它终究是一个theory that lacks ecological validity.


忘了怎么哭。


很奇怪。明明就很爱哭的我,忘了。

忘了那种伤心到眼泪会不由自主地流下

忘了那种心会纠着纠着的感觉


Attitude.


最近这种感觉回来了。有十年了吧。

不削的态度

批评

Judgemental

不爽就直说

而且是很不给面子的那种


感觉还满强烈地

也很陌生

有点怕人

这是我吗?


Life, 究竟会变成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dot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