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最近三个月来没好好的睡觉,搞得body-clock都乱了。有时候还日夜颠倒。现在side effects都渐渐地出现了。哈哈。

今天睡了大半天。醒来时是昏昏沉沉地,应该是伤风感冒了。不过我没看医生,自行医。哇哈哈。

后来diaherra。还两次。很讨厌。

不过伤风和diaherra对我来说,已经变成家常便饭的事了。哈哈。

 

daddy知道后本来要叫我吃药,不过看到我喝冷水。说了一句,“你啊。还喝冷水。I give up.”

我知道我是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人。korkor知道后也一直说,“really not ask to be slap”。

 

哈哈哈。希望明天病就会好。我会开始,嗯,(尽量啦)早睡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dot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